熱門文章

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

熱擴散鍍鋅的塗層結構

Armorgalv® 是Distek公司授權於美國及澳洲地區使用的商標.其製程均與Distek熱擴散鍍鋅相同.

Distek熱擴散鍍鋅塗層的組成結構統稱為鋅鐵合金層(FeZn),包括 Gamma(τ), Delta(δ), Zeta(ζ)

鋅鐵合金層是由鋅與底材(鐵),透過溫度所結合而成,並不會透過外力而所剝落;最外層的FeZn7更是提升了底材的磨耗性。

#1. Armorgalv® 塗層的組成結構:


Armorgalv® 塗層較一般熱浸鍍鋅所不同的是,在塗層上我們可以依據客戶要求,輕易的再做不同表面處理。EX: 封孔、上漆 或 上膠,以達提升防蝕效果、美觀、保護塗層等不同的目的。




#2. 這個晶相顯示Armorgalv® 塗層上添加一層特殊漆,可通過B-117鹽霧試驗 14,250 小時

有任何疑問,請與我們聯繫!!

永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方志豪  先生
TEL: 02 2881 7288
FAX:02 2881 6669
Email: nick@yongsun.com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